互联网看点:小米手机3 Android 442内测版上手测评视频

时间:2021-06-29 21:31: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4月21日晚,MIUI正式放出基于Android 4.4.2开发的MIUI V5内测版,目前仅限小米手机3联通版和电信版(即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的版本)使用。MIUI论坛用户tom718191今天放出一段测试视频,我们一起来瞧瞧:

综合MIUI论坛多位网友反馈,此次Android 4.4.2更新优点如下:

1.流畅度有提升,应用程序开启速度加快。

2.玩游戏更流畅。

3.发热情况得到改善。

4.拨号速度加快、响应速度加快,但仍存在延时现象。

5.精简完系统后,开机内存可用加大,可以达到1364M。

6.微信反应速度快了很多。

不足:

1.低光环境下相机对焦不行。

2.玩全民飞机大战时,触摸屏反应速度没以前快。

3.暂时无法开启ART模式。(据安卓应用谱了解,MIUI核心组件在ART下不稳定,还在适配调试中,后续版本会开放功能。)

至于采用英伟达Tegra 4处理器的移动版小米手机3何时获得Android 4.4.2更新,官方已经给出明确答复:暂无时间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