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充电功率曝光:确认升级66W快充

时间:2021-06-29 21:43: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新品手机已经让很多人特别的关注和期待,因为不管是外观和配置上都已经让人很认可,从现有的曝光资料来看,该系列手机能够带来小伙伴们不小的惊喜,不过一直让人不太满意的就是华为的快充了,一直是40W,从未升级,不过现在有消息确认华为华为Mate40系列充电功率升级66W快充,请看具体报道了解详情。

华为Mate40系列充电功率曝光:确认升级66W快充

(图片来源见水印)

近两年,华为的旗舰手机在充电功率方面并不激进,有线功率一直维持在40W,不过即将发布的Mate 40系列,有望升级充电功率。

日前,据微博博主爆料,华为Mate 40系列将配备66W有线快充,充电速度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40W快充技术开始下放到其它机型。

华为Mate40系列充电功率曝光:确认升级66W快充

(图片来源见水印)

事实上,华为Mate 40系列配备66W快充早有传闻,7月初华为就有一款型号为HW-110600C00的充电器通过了认证,最大功率达到了66W,对应电压11V、电流6A,同时兼容10V4A 40W快充。

说回手机本身,该系列搭载了麒麟9000系列芯片,采用5nm工艺打造,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可能是麒麟最后的高端芯片,所以受到许多用户关注。

华为Mate40系列充电功率曝光:确认升级66W快充

综合手头资料,华为Mate 40系列彻底抛弃了直屏设计,全系采用曲面屏,不过标准版的曲率和目前旗舰差不多,属于微曲面,Pro版的曲率则是和瀑布屏类似,后置依然是上代的圆形相机布局,其中标准版保留3.5mm耳机接口,Pro版配备双扬声器。

电池容量方面,传闻Pro版电池容量为4600mAh、Pro+为5000mAh,相机则是继续和徕卡合作调教,能力再次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