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K52渲染图曝光:弯曲边缘设计+后置四摄

时间:2021-06-30 01:34: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 K52是LG即将发布的入门手机,这款新机的渲染图已经正式被曝光,在这里可以了解更多的消息,让你更好的了解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你认为这款新手机到底怎么样呢?

LG K52渲染图曝光:弯曲边缘设计+后置四摄

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分享了手机的渲染图,曝光的渲染图表明,LG K52有蓝色和白色版本可以选择,手机采用了弯曲边缘设计的塑料背面,手机背面左上角有一个矩形的摄像头组合,由四个摄像头组成,下方有一个大型 LED 闪光灯。

LG K52左侧有一个音量键,右侧则为电源键,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来看,可以猜测该机型已预装基于 Android 10 OS 的 LG UX,目前尚不清楚电源键是否与指纹读取器集成在一起,该设备可能即将上市。

LG K52渲染图曝光:弯曲边缘设计+后置四摄

同时LG还将在9 月 14 日推出LG Wing 智能手机,该手机配备了辅助的可旋转显示屏,相信这款手机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