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真我V5预售开启1399元购5G新机香不香

时间:2021-06-30 12:34: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下午Realme 真我V5正式与大家见面,从即日就已经开启了Realme 真我V5的预售,而正式售卖将于8月7日开始。该款5G手机的价格可以说非常的友好,最低价格仅1399元,且搭载着最新的30w只会闪充技术,3分钟闪充!那么,该款5G手机还有哪些优势呢?

realme真我V5预售开启,1399元购5G新机香不香?

作为潮玩科技普及者,realme真我持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有惊喜感的产品,真我V5搭载天玑720集成式双模5G处理器,支持国内主流5G网络频段,拥有90Hz畅速屏、超小单孔前摄和后置4800万广角四摄,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5G新品。

Realme 真我V5闪充大电池

智慧闪充是realme真我的独门绝技,更是5G智能手机疾速回血的最佳解决方案。作为新款5G闪充手机,真我V5配备全新30W 智慧闪充,效率更高,充电更快,65分钟就可将5000mAh大电池充至100%,闪充3分钟即可听5小时音乐。

智慧闪充的优势不止充电快,更全方位地保证充电全过程的安全。30W智慧闪充采用了VCVT智能调谐算法,充电过程中全程安全控温。此外智能五芯的安全保护系统,从接口到电芯都有各种连接器和元器件来全程护航,保证闪充全过程的安全。

realme真我V5预售开启,1399元购5G新机香不香?

Realme 真我V5高刷畅速屏

真我V5搭载7nm制程工艺的天玑720双模5G芯片,跑分超过30万,性能出色,配合Smart 5G技术智能无感切换4G/5G网络,有效提升电池续航能力;搭配双通道LPDDR4X RAM+双通道UFS2.1 ROM,具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超大内存组合,能够满足大众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真我V5具备6.5英寸2400 1080分辨率的极点畅速屏,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与180Hz触控采样率。90Hz极点畅速屏配合集成式双模5G芯片,带来5G时代极速使用体验。

realme真我V5预售开启,1399元购5G新机香不香?

Realme 真我V5超低价格

在预售期间,在官网预购Realme V5 5G(6GB+128GB),即可享受到定金100抵200的优惠,而预售价1499,也就是说到手价仅1399元。而Realme V5 5G(8GB+128GB)同样参与定金抵100活动,最低到手价1799元。在预购期间,预购订单限时赠【realme原耳】+半年延保,参与预售并在15日前晒单并联系客服即可获赠1年碎屏保!

Realme 真我V5预售官网

作为2020最新出的5G手机,Realme 真我V5以1399的价格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如果再降价300多就可以到达千元机系列,不论是自拍还是玩游戏、续航等等方案都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学生党可以考虑的一款手机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