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新机Magic 3曝光:徕卡四摄+鸿蒙系统

时间:2021-06-30 14:32: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华为荣耀手机占据了中高端市场,而且荣耀系列最近的热度也非常的高,近期荣耀Magic 3这款手机被外媒曝光了,曝光资料显示,这款手机在售价方面很感人,最重要的是荣耀Magic 3将会去使用全新的鸿蒙系统,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耀新机Magic 3曝光,徕卡四摄+鸿蒙系统

屏幕方面。荣耀Magic 3会沿用之前的八曲面设计,采用一块6.8英寸的动态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支持120Hz高刷新率,相信无论是刷微博、刷抖音,荣耀Magic 3都很优秀。

系统方面。荣耀Magic 3系统也会改变,全新的鸿蒙系统将会上线,基于微内核打造,操作流畅度较高,同时安全性也极高。

荣耀新机Magic 3曝光,徕卡四摄+鸿蒙系统

处理器方面。据悉荣耀Magic 3会搭载上半年的麒麟990作为主要的处理器,16核心GPU,复杂的手机任务、高耗能的手游,荣耀Magic 3都没有多大的问题。

相机方面。荣耀Magic 3的相机配置是亮点,荣耀Magic 3将采用徕卡四摄,其中主摄是一颗6400万像素感光摄像头,还有一颗6400万像长焦,两颗摄像头像素相同,同时都采用了全新的RYYB传感器。其余还有两颗分别是2000万超广角、1200万像素景深。

荣耀新机Magic 3曝光,徕卡四摄+鸿蒙系统

电池续航。荣耀Magic 3的续航也有不少的提升,荣耀Magic3会内置一块5000毫安电池,且具备新一代的省电技术,不过充电功率上没有透露。

以上就是荣耀Magic 3的相关信息,而且据说这款手机的售价大约是在4500元左右,大家觉得这个配置和价格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