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手环6上市时间:于11月份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2 12:40: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手环6什么时候出来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期待着荣耀手环6的发布,毕竟距离上一代的荣耀手环5已经过去好久了。那么关于这款智能手环今天有了最新消息,预计将在11月份正式发布。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的爆料,华为荣耀的新手环要来了,差不多11月初发布!

荣耀手环6上市时间:于11月份正式发布!

据了解,这款荣耀手环系列产品最新的还是荣耀手环5,而荣耀手环5是在2019年7月23日正式发布的,距离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那么在发布会上它的价格是:标准版售价189元; NFC版售价219元。目前限时特惠,降价20元,到手169元。

荣耀手环6上市时间:于11月份正式发布!

荣耀品牌旗下的产品性价比一直都是非常高的,在荣耀的手环系列中,目前来看最值得买的应该是荣耀手环5,基本的手环功能都具备的,运动检测、心率检测、睡眠检测、NFC 支付功能,消息提醒等,然后还有血氧检测功能。

在上个月,荣耀还发布会了两款手表,其中一款荣耀ES有一点手环那“味”。

荣耀手环6上市时间:于11月份正式发布!

荣耀手表ES售价599元,搭载1.64英寸AMOLED彩屏,326PPI,1600万色,拥有200+个性表盘。续航时间长达10天,支持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等。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最新手环的信息啦!那么在11月份将要上新的智能手环应该是荣耀手环6,毕竟前年这时候出了荣耀手环4,去年这时候出了荣耀手环5,今年的荣耀手环6也该出动啦!此外,11月是荣耀的主场,除了荣耀手环6以外,还有很多荣耀新品准备亮相!一起期待一下吧!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