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外观评测星环后摄和配色亮眼

时间:2021-06-02 14:48: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在昨日晚间已经正式发布了,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上,四款新机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性能上的提升,还有视觉上的享受,那么华为mate40系列外观到底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评测,星环后摄和配色亮眼

今年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在外观上延续了往年极具辨识度的中轴对称设计,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星环设计”,好似穿越星际之门,探寻未来之美,独特风格一下分得清。同时它还拥有一块88度的超曲环幕屏,整个机身相当紧凑,也更具设计感。对于环幕屏,华为Mate 40今年通过更好的防误触算法,解决了之前的误触问题。机身右侧,华为Mate 40系列保留了传统物理按键,但在右侧也保留了虚拟音量控制的操作方式,用户可以随心选择。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评测,星环后摄和配色亮眼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评测,星环后摄和配色亮眼

色彩是每年华为Mate系列在外观上的一大看点,今年的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带来了一款独特的秘银色,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出机身背面幻化出的梦幻色彩。此外你还可以选择亮黑色、釉白色,以及绿色和黄色的两款素皮背壳的款式。在Mate 40 Pro+上,华为则推出了陶瓷白和陶瓷黑两款纳米微晶陶瓷机身的版本。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评测,星环后摄和配色亮眼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以雕塑感曲面突破二维视觉局限,超跑动感飞线设计方案贯穿机身中轴对称。华为公司表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纳米微晶陶瓷材质,白若凝脂,黑如墨玉,在温润雅致中更显力量美感。

Mate40RS保时捷设计身兼保时捷、徕卡及华为公司三大品牌所长,融合了超跑的基因与奢华气质,是华为公司Mate40家族中最顶尖的产品。设计方案方面,Mate40RS保时捷设计延用历代保时捷版本直线型超跑赛道设计风格,背部垂直条纹贯穿机身,于陶瓷后盖正中略微上升,就仿佛1条赛道浮于机身之上。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华为又给大家带来了高颜值的智能手机,大家觉得该系列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