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大疆推出Pocket 2:搭载IMX686传感器起步价2499元

时间:2021-06-02 15:12: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月20日大奖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口袋相机,叫做Pocket 2。它是目前为止体积最小的手持型云台相机,可以随时都可以放入口袋,随时都可以进行使用,同时这款产品上面还有很多的亮点存在,来这里进行了解更多的内容吧。

大疆推出Pocket 2:IMX686传感器,起步价2499元

Pocket 2延续了前面产品的设计风格,根据目前的信息表示,其尺寸是124.7×38.1×30mm,它的整机重量是117克,手感相当的轻盈,不会有任何的不便之处。产品内置电池是875mAh,具有超长的续航能力,在使用1080P的视频录制中,可以运行140分钟不会中断。

Pocket 2采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其中最先进的就是云台增稳技术,即使用户单手进行使用,也不会存在画面抖动的情况,让拍摄出来的效果相当稳定。产品好采用混合对焦2.0,最高8倍变焦,可以轻松的让你拍摄出远处场景的细节,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大疆推出Pocket 2:IMX686传感器,起步价2499元

Pocket 2摄像头参数是6400万像素,采用IMX686传感器,具备旗舰级的拍照实力,还能支持4K/60fps视频,使用体验相当的出色,可以媲美目前市面上的旗舰手机。其还能进行录制声音,产品的内部还添加了四个麦克风,采用全新的功能,可以给你带来想象不到的体验。

Pocket 2采用了可拆卸式底壳,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来安装更多的配件,让产品更加的个性化,目前具有标准版和套装版这两个版本,将在11月1日正式出售。

大疆推出Pocket 2:IMX686传感器,起步价2499元

其中标准版的价格是2499元,里面包括Pocket 2主体、保护壳、迷你摇杆、三脚架转接件、手绳、手机连接头、充电线等。

套装版的价格是3499元,除了主体之外,还有以下配件:微型三脚架、全能手柄、无线麦克风发射端、双头充电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