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新配色渲染图曝光橘黄色设计亮眼

时间:2021-06-02 16:1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高性能的5G智能手机,而将要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也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40系列新配色渲染图曝光,橘黄色设计亮眼,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华为mate40系列新配色渲染图曝光,橘黄色设计亮眼

10 月 18 日消息 昨天爆料者 @rquandt 曝光了Mate 40 Pro 的官方渲染图,渲染图显示新机有两种配色,现在网上又曝光了新机另一种配色的渲染图。之前的渲染图显示华为 Mate 40 Pro 有黑色和银色渐变色两种配色,最新的渲染图则提供了另一种橘黄色的配色。

华为mate40系列新配色渲染图曝光,橘黄色设计亮眼

根据之前 @rquandt 的爆料,华为 Mate 40 Pro 采用 6.76 英寸 2772×1344 像素 OLED 瀑布屏,搭载麒麟 9000 处理器(八核,5nm 制程 4xARM Cortex-A55,最高 2.04GHz,3xARM Cortex-A77,最高 2.54GHz,1xCortex-A77,最高 3.13GHz),内存 / 存储为 8GB、256GB UFS 3.1(国行版 12GB 内存),支持 microSD 扩展。后置徕卡三摄,支持 8K 视频录制、5 倍光学变焦。电池容量为 4400 mAh,支持最大 65W(0-100%<1 小时)快充,支持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其它方面包括支持 NanoMemory 插槽,可放置华为专用存储卡,支持蓝牙 5.2、NFC 和 WiFi 6。

至于华为 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该机跟普通版有所不同,将采用八边形的相机模组。据爆料称,华为 Mate 40 保时捷设计具有色温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后置采用主摄 + 变焦 + 超广角 + 未知镜头 + Tof 镜头组成的五摄模组。

华为mate40系列新配色渲染图曝光,橘黄色设计亮眼

华为 Mate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00 召开,今年的华为Mate40在发售顺序上也有变动,根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的介绍,线下华为mate40系列首销顺序为华为mate40pro,然后是标准版华为mate40和超大杯华为mate40 pro+。此次由于特殊的原因,华为芯片的供应量有限,并且无法再生产。华为mate40系列线下的火爆程度又会提高一个等级。在线下的华为门店,也会分批到货华为mate40系列。而pro+版本以及标准版的mate40会比mate40 pro版本晚多少时间等信息还尚未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