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屏幕多少钱换一个华为mate30原装屏价格

时间:2021-06-02 17:56: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30的屏幕如果碎了换屏要多少钱呢?有哪些优惠活动呢?在现实生活,很多时候会不小心而把手机屏幕给摔碎,那么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华为mate30原装屏幕维修的价格的吧!

华为mate30屏幕多少钱换一个?华为mate30原装屏价格

根据网友的反馈,其实每个地方的换屏价格都不太一样而且有的时候推出的活动力度也不一样,一般在1400元左右。当然,有的华为mate30屏幕组件价格只有¥1070.00(包含人工费)。具体需要看每一个地方的价格。

或者可以点开华为手机中的“服务”App查看更多的信息。(可直接手指下滑出现搜索框,在搜索框内输入“服务”,即可快捷找到此应用)

华为mate30屏幕多少钱换一个?华为mate30原装屏价格

不过,有的时候华为会有特惠屏幕的活动,华为mate30的特惠屏只要559元,这是华为为了降低消费者保外专维修成本,针属对华为mate30机型,将消费者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更换下来的华为手机屏幕再利用,经过华为高级维修工厂维修,检测产出的良屏。其功能正常,仅四周的边框可能存在轻微的瑕疵,有着质优价惠的特点。需要注意的是,华为MATE30特惠屏活动更换的是前屏组件,包括外屏、内屏、中框。

华为mate30屏幕多少钱换一个?华为mate30原装屏价格

那么建议需要换屏的小伙伴,在换屏之前备份一下自己的重要数据。凭借相关购机凭证,去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下,具体的价格以及屏幕的损坏程度服务中心会检测出来并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