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MUI11最新进度:搭载麒麟980的华为和荣耀开始适配

时间:2021-06-03 01:12: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EMUI11在不久前已经适配了一批搭载麒麟990的手机了,那么接下来将会继续适配麒麟980手机,包括华为Mate20、P30等。今日关于目前EMUI11的进度也有了更新。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EMUI11最新进度:搭载麒麟980的华为和荣耀开始适配

昨日,在花粉俱乐部App的相关板块,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门发布多则公告,指出包括华为Mate20系列、P30系列、MateX、nova5 Pro、荣耀20系列、荣耀V20系列、荣耀Magic2等多部麒麟980时期的产品正在内部紧张适配EMUI 11系统。

不过具体内测时间还未正式公布,但是相信会很快就和大家开放。

EMUI11最新进度:搭载麒麟980的华为和荣耀开始适配

来自华为EMUI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华为P40、P40 Pro、P40 Pro+、Mate 30、Mate 30 5G、Mate 30 Pro、Mate 30 Pro 5G、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MatePad Pro、MatePad Pro 5G在内的10款机型已经开启EMUI11公测。

与此同时,980机型的华为和荣耀也在马不停蹄的开始适配中了。

EMUI11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功能性上,对分布式技术有着更为深刻的应用,比如可以让手机与智慧屏、智能家电等有着更简单方便的联动,多屏协同也进行了升级。同时,EMUI11的系统安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EMUI11新版本推送的升级更新包大小为887MB(0.8GB),我们来看一下升级更新的内容主要有哪些:优化智慧分屏应用栏的呼出操作体验,优化备忘录功能,提升使用体验,优化部分场景的振动反馈。

以下为EMUI11的相关使用指南:

EMUI11最新进度:搭载麒麟980的华为和荣耀开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