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Pro售价降低588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3 07:40: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段时间发布的iQOO5Pro这款手机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因为这款手机完全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性能机,而且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降价了588元,到手价只要4970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iQOO5Pro售价降低588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iQOO5Pro这款手机是一款充电非常快的手机,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降价了,其中12GB+256GB赛道版本的iQOO5 Pro到手价仅需4970。可以说是一款真香机皇了!

iQOO5Pro售价降低588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iQOO5Pro这款手机搭载的是120W的超级快充,但是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只有4000毫安,虽然电池容量较小,但是重弄点却很自由,因为这款手机可以做到5分钟充50%,15分钟充满。其中120W超快闪充,适用PD充电协议的设备闪充,并顺利通过了德国莱茵TUV安全闪充验证,安全系数有所保证。在性能上这款手机同样很出色,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LPDDR5、UFS3.1再当下这样的配置是顶级的存在!

iQOO5Pro售价降低588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屏幕上iQOO5Pro配备6.56英寸单挖孔曲面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在拍照上配备了三颗不一样的摄像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iQOO5Pro屏幕6.56英寸单挖孔曲面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相机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电池续航4000毫安+120W超级快充

iQOO5Pro售价降低588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其他方面iQOO5Pro还配备有横向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全功能NFC、WiFi 6等诸多细节。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总的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因为他的配置都是顶级的,而且现在的价格还不到5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