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pro配置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时间:2021-06-03 08:4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此前的消息报道显示,红米note10系列新品手机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而现在有关消息显示,红米note10pro配置曝光了,这款红米note10pro手机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note10pro配置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十一假期过后,Redmi多款新机即将登场,包括小米10T系列国行版(国内对应Redmi K30系列)、Redmi Note 10系列。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 Note 10系列新机,包含两款,一款为单挖孔LCD屏+联发科天玑720+4800万像素;一款为单挖孔LCD屏+高通骁龙750G+一亿像素。

手机型号红米NOTE10pro屏幕120Hz的LCD屏幕处理器高通骁龙750G电池续航4800毫安电池+33W快充拍摄支持108MP的主摄

从规格不难看出,联发科天玑720版对应的应该是Redmi Note 10,高通骁龙750G版对应的应该是Redmi Note 10 Pro。

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业界首款高通骁龙750G手机。

红米note10pro配置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据悉,高通骁龙750G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红米NOTE10系列内置4800毫安电池,以及33W的快充。红米NOTE 10的普通版主摄是6400万。

红米note10pro配置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最新爆料信息显示红米NOTE10系列支持108MP的主摄,还有此前备受欢迎的长焦微距。而且红米NOTE 10 Pro将会是最便宜的1亿像素手机。

至于价格,考虑到Redmi Note系列定位,起售价预计在1000元左右,Pro版本起售价预计在1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