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1渲染图正式出炉:曲面屏设计+方形相机模组

时间:2021-06-03 17:48: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0月8日,有人在微博上发布了了小米11系列机型的渲染图,可以很好的了解这款手机的相关特性,这样的外观是你喜欢的吗?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一定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

小米11渲染图正式出炉:曲面屏设计+方形相机模组

从目前的照片上来看,小米11系列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小米10系列手机的外观并不相同,这次的手机整体上更加的出色和精致。

小米11系列正面将会采用曲面屏设计,即使是边框也是可以当做显示屏的一部分,可以给用户显示更多的内容,该手机正面没有显示出前置镜头,所以很大的可能是采用屏下镜头设计,将前置镜头藏在显示屏下方,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进行调动。

小米11渲染图正式出炉:曲面屏设计+方形相机模组

小米11系列背面的相机模组呈现方形的设计,之前的小米手机采用的是圆形外观,这次的设计更加的吸引用户的需求。这次后置具有五颗摄像头,其中一枚可以确定是潜望式镜头,最后还有额外的一颗闪光灯存在。

小米11渲染图正式出炉:曲面屏设计+方形相机模组

小米11系列手机这样的设计相当不错,但是还不能确定就是采用这样的外观,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