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外观设计官宣采用3D曲面玻璃的设计

时间:2021-06-03 18:56: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加将会推出一款旗舰机一加8T,这款手机会在10月15日正式和大家见面,而且现在一加8T的外观已经官宣,一加8T采用的是3D曲面玻璃的设计,整个机身非常的轻薄,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加8T外观设计官宣,采用3D曲面玻璃的设计

一加8T的发布会将会在10月15日下午2点正式举行,而且现在这款手机的外观参数已经官宣了,一加8T新机的重量和厚度:188g、8.4mm。

一加8T外观设计官宣,采用3D曲面玻璃的设计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一加8T后壳采用3D曲面玻璃的设计,边缘更窄,手感应该比较爽。

相机方面,一加8T后摄为矩形四摄方案,两颗LED闪光灯,后置相机采用 48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组合。机身左侧依然为音量加减按键,对应的,右侧应该为电源键+实体静音。

屏幕方面,一加8T手机将采用2.5D柔性直屏,并支持120Hz刷新率和8192 级亮度调节,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

一加8T外观设计官宣,采用3D曲面玻璃的设计

除此之外,一加8T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还配备了12GB内存。

电池续航,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65W闪充,这是一加史上最大一次充电升级,20分钟就能充电70%,还配备了双 Type-C 数据线,兼容 45W PD 快充。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喜欢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