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pro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03 19:41: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2pro和荣耀X10是相同价位的手机,手机它们的参数相差不大,这次就来看看它们之间的对比吧,你认为哪款手机更加出色呢?根据自己的对比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吧,相信可以给你带来一定的参考。

realmeQ2pro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外观方面

realmeQ2pro手机采用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其最高亮度是600nit,具有C位色、轻潮灰两大配色。

荣耀X10正面使用6.63英寸全面屏,屏占比是92%,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手机有四大配色存在,分别是竞速黑、光速银、燃力橙、竞速蓝。

性能方面

realmeQ2pro天玑800U 5G处理器,采用7纳米制程,CPU是两个主频高达2.4GHz的A76大核和6个主频高达2.0GHz的A55小核,还采用ARM Mali-G57 GPU。

荣耀X10搭载海思麒麟820 5G处理器,基于7nm工艺打造,CPU采用主频2.36GHz A76的大核+3颗主频2.22GHz的中核+4颗主频1.84GHz。

realmeQ2pro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拍照方面

realmeQ2pro前置镜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超微组合。

荣耀X10前置镜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是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

续航方面

realmeQ2pro内置的电池是4300mAh,支持65W闪充。

荣耀X10搭载43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realmeQ2pro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realmeQ2pro和荣耀X10相关上面的参数对比,realmeQ2pro支持120Hz刷新率,比荣耀X10的90Hz刷新率更出色,同时它在相机方面的参数也远远超过荣耀X10,绝对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需求。虽然电池容量相当,但是相比22.5W的快充,65W闪充绝对可以给你非凡的充电体验,所以小编认为realmeQ2pro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