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即将发布三款Q系列手机面向中端市场

时间:2021-06-04 02:29: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似乎要来一次手机大爆发,此前刚发布的LG wing已经于10月1日开启预订了。近日又有消息称LG除了即将推出K系列新机,又将发布三款Q系列的新机,针对的人群是中端用户。一起和XDA小编继续往下看看吧!

LG中端手机即将退出:

根据外媒 LetsGoDigital 的消息,LG 有望面向中端市场推出三款 Q 系列智能手机新品,分别为LG Q43、Q63S 和 Q83。

据悉,LG 电子已经向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KIPRIS)申请了 Q43、Q63S 和 Q83 的商标,提交日期为 2020 年 9 月 25 日,其类型为也智能手机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GSMArena报道,一份My LG Phone的报告曾显示,LG向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局提交了申请——为旗下Q系列的13款设备注册名称。

LG中端手机即将退出:

据介绍,这13款设备包括Q31、Q32、Q33、Q51、Q51S、Q52、Q53、Q61、Q62、Q63、Q91、Q92和Q93,这些设备都位于该列表中的第9项,显示其是手机类产品。

当然,这十三款并不是全是即将发布的新机,据了解,LG Q31、Q51、Q61 已在韩国上市,而 LG Q92 则定位于高端产品,会于近期公布。

此前,LG推出了全球首款旋转双屏智能手机LG Wing引起了许多数码爱好者的注意。而这款手机将于10月1日在Big Red开启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