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和RealmeQ2哪个性价比高两款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4 09:35: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note10和RealmeQ2都是即将要发布的手机,他们也分别是红米和Realme在接下来推出的高性价比手机,价位应该也差不多。那么这两款备受期待的机型对比起来,哪款性价比更高呢?接下来就和XDA小编看看两款手机目前已知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2020年第四季度来到,各手机厂商都要推出自己的新款手机来占领市场,作为中低端机型的realme 真我Q2、红米note10系列哪个又会更胜一筹呢?需要注意的是,红米Note10对应的应该是前几日在海外发布的小米10T Lite国行版。

红米note10和RealmeQ2哪个性价比高?两款参数配置对比

一、处理器

红米note10:据了解,红米note10将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基于 8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 Cortex A77,集成 Adreno 619 GPU。此外这款5G Soc的芯片跑分数据也是得到曝光,骁龙750G的安兔兔跑分为329032分,较麒麟820还是要逊色一点,但综合实力在天玑800,几乎持平骁龙765G。

RealmeQ2:此次的Realme系列新机搭载了天玑800U处理器。此前这款芯片也在Realme X7上搭载,其跑分超过34万分,高于骁龙765G一点点。天玑800U相比天玑720的最大提升就是它的大核心主频由2.OGHz,提升至2.4GHz。

二、屏幕

红米note10:该机将采用一块 6.67 英寸 LCD 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 2400×1080,最高拥有 120Hz 屏幕刷新率和 240Hz 的触控采样率。

RealmeQ2:该机搭配了一块6.5英寸1080P LCD打孔屏,侧边指纹。刷新率为 120Hz 以及拥有240Hz 的触控采样率。

红米note10和RealmeQ2哪个性价比高?两款参数配置对比

三、续航充电

红米note10:拥有一块4820mAh的大容量电池,以及33W快充水平,充满电应该要一个小时多一点。

RealmeQ2:额定4900mAh电池,拥有30W快充,和红米note10充电水平差不多。

红米note10和RealmeQ2哪个性价比高?两款参数配置对比

四、拍照

红米note10:此前又博主爆料,一款代号为 “J17”的新机将搭载了一亿像素(108MP)主摄,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是此前曝光的 Redmi Note 10 系列机型之一。不过在前不久海外发布的小米10T Lite中的后置四摄为64MP 无ois+8MP超广角+2MP微距+2MP景深。

RealmeQ2:前置1600W,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三摄。

五、总结红米note10RealmeQ2处理器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天玑800U处理器屏幕6.67 英寸LCD屏+120Hz6.5 英寸LCD屏+120Hz续航充电4820mAh电池+33W快充4900mAh电池+30W快充拍照后置四摄为64MP 无ois+8MP超广角+2MP微距+2MP景深(不确定)前置1600W,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三摄定位千元机千元机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note10和RealmeQ2的相关信息啦,你认为哪款更值得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