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razr折叠机美版上架时间已定10月2日正式开售

时间:2021-06-04 10:47: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摩托罗拉razr这款折叠机在前不久发布了,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在国内正式开售了,而且还受到了不少的好评,近日,有消息显示摩托罗拉razr这款手机在美上架的时间是10月2日,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摩托罗拉razr折叠机美版上架时间已定,10月2日正式开售

前不久,摩托罗拉发布了第二代Razr,这款新机拥有精致的设计、起售价为1399美元,而且官方还称,如果提前买到新的razr,可以在这个价格上优惠200美元,所以它的到手价格将是1199美元。在美上架时间为10月2日。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使用上下折叠方案向一代经典翻盖手机Razr致敬。

处理器方面,Razr 5G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虽然是中端芯片,但不仅可以保证各种大型手游戏轻松运行,而且还可以轻松应对应用多开,足以保证日常使用需求。

摩托罗拉razr折叠机美版上架时间已定,10月2日正式开售

电池续航,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2800mAh,支持15W快充。

相机方面,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光圈为f/1.7,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080P 60fps视频录制,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