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发布时间确认10月15日全球发布

时间:2021-06-04 13:19: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官方已经正式开始对Mate40进行宣传预热,而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在10月中旬发布,国行版Mate40可能得等到10月底,具体发布时间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发布时间确认,10月15日全球发布

随着时间临近,距离华为Mate系列新机亮相不远了,已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共计四款机型(包含保时捷版)。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10月15日全球发布,国行版本延期至10月22日,搭载66W有线快充。

对此消息,媒体向华为终端方面进行了求证,得到回应是“静候佳音”。

另有多个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 40系列会在10月下旬发布,国内用户最早可以于10月底拿到第一批产品。

华为Mate40发布时间确认,10月15日全球发布

综合手头爆料,华为Mate 40全系均采用前置左上角双挖孔屏,双曲面设计,其中Pro版曲率要比标准版更大,接近目前瀑布屏,其中超大杯Pro+将采用和P40 Pro+类似的陶瓷机身。

核心配置自然是首发搭载麒麟9000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打造,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升级至66W有线快充,目前支持66W快充的华为、荣耀移动电源已经通过认证。

相机方面,据说该系列会在视频录像功能方面拥有创新升级,此前Mate 30 Pro就拿出了7680帧慢动作视频作为主要亮点。

目前,该系列通过了全球多个地区的认证,发布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