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34宣传视频:有点高大上的千元机

时间:2021-06-04 23:19: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3.4是一款诺基亚最新发布的千元机,该新机将于十月初正式发布。近日,诺基亚官方发布了关于诺基亚3.4宣传视频,视频中这款千元机看起来也是“贵气十足”!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9月23日,诺基亚发布2款入门新机——诺基亚2.4和诺基亚3.4。近日,官方发布了关于诺基亚3.4的宣传视频。

诺基亚3.4宣传视频链接>>>

从视频中来看,这款智能手机的颜色为蓝色,可以看到手机背面有一个指纹识别器,上方是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块,里面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右侧有电源键和音量控制杆,左框上放置的很可能是谷歌助手的专用按键。

诺基亚3.4宣传视频:有点高大上的千元机

诺基亚3.4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圆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模组正下方,整体的边框设计也十分圆润,这也使得这款新机在握持手感上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诺基亚3.4宣传视频:有点高大上的千元机

背面圆形的摄像头模块让人记忆犹新,很容易让人想起最近的诺基亚 C5 Endi。不过诺基亚 3.4 显然不只是 C5 Endi 的翻版,打孔自拍摄像头就是一个证明。

诺基亚3.4宣传视频:有点高大上的千元机

规格上,诺基亚3.4搭载了6.39英寸HD+屏幕,骁龙460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三摄,前置800万像素单摄,3/4GB内存,32/64GB存储,4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价格方面诺基亚3.4起售价159欧元。

以上就是关于诺基亚3.4的相关信息啦,你觉得这款千元机的颜值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