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93搭载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5 00:38: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很喜欢OPPO手机,其中OPPOA93是一款刚发布的手机,这款手机上市之后也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那么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想了解OPPOA93这款手机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A93搭载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OPPOA93搭载什么处理器?

OPPO A93搭载联发科Helio P95处理器,拥有8GB内存和128GB闪存,可以通过 microSD 进行扩展。

OPPOA93搭载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OPPOA93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联发科 Helio P95处理器采用12nm FinFET工艺制程,拥有八核心架构,采用两个A75大核和6个A55小核,并且支持APU 2.0技术。根据消息显示:联发科Helio P95 处理器是联发科最新的支持4G网络的处理器,此外还支持Wi-Fi 5以及蓝牙5.0。此外,联发科Helio P95 是支持APU 2.0,联发科官方表示其在GPU基准测试分数上相比上一代提高了10%。

2个Cortex-A75大核心的频率为2.2GHz,另外有6个A55小核心,其频率为2.0GHz。Helio P95的GPU为PowerVR GM 9446。但是联发科官方并没有说出其规格,只是称可以支持并运行2520x1080分辨率的屏幕。

OPPOA93搭载什么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联发科P95配备了APU 2.0人工智能处理引擎,相较于上一代产品AI处理性能提升了10%,能够在影响方面提供AI-NR视觉感知降噪等功能;同时Helio P95还支持HyperEngine以提升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如进行网络优化,提升游戏画质以及动态管理性能资源等。

Helio P95在影像方面最高支持6400万像素单摄或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组合,在内存与存储方面,其最高支持UFS 2.1闪存,双通道LPDDR4x内存,频率最高为1866Mhz,最大为8GB。此外Helio P95支持的最大显示分辨率为2520 x 1080,支持Wi-Fi 5,支持Cat 12下行/Cat 13上行速率、4x4 MIMO、VoLTE/ViLTE、支持71频段和4G双SIM卡,但不支持5G网络。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手机处理器的相关消息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