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贝尔金为iPhone12推出三合一无线充电器150美元起售

时间:2021-06-05 06:50: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苹果今年的iPhone12系列是不送电源适配器和耳机的,至于原因虽然官方解释是因为环保,但是小编觉得就是为了主推苹果的MagSafe无线充电器,不过有消息称知名厂商贝尔金为iPhone12系列推出了PRO MagSafe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贝尔金为iPhone12推出三合一无线充电器,150美元起售

根据贝尔金官方的消息,贝尔金为iPhone12 mini、iPhone12、 iPhone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推出了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

贝尔金为iPhone12推出三合一无线充电器,150美元起售

这次发布的Boost Charge Pro MagSafe三合一无线充电器是一个15W的MagSafe充电器,一个5W的充电器,用于AirPods等配件,还有一个Apple Watch充电器。它可以为厚度达3mm的兼容MagSafe外壳的iPhone充电。你可以以纵向或横向方式为你的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充电。充电器可以将iPhone托起,即使通知一直震动它,强磁支架也不会让iPhone掉落。底座上有为AirPods或AirPods Pro充电的位置,并且有LED指示灯,确保设备放置时正在充电。Boost Charge Pro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冬季将在苹果官网发售,售价149.99美元。

贝尔金为iPhone12推出三合一无线充电器,150美元起售

MagSafe Car Vent Mount Pro是一款适用于iPhone 12的汽车仪表盘支架。它通过一个通风夹连接,并有一个可以轻松旋转和倾斜的底座。底座上有一个地方可以放置一条电缆,以便在安装时为iPhone充电。这款支架不能用MagSafe给iPhone充电,不过它使用磁铁系统来保持iPhone的位置。您需要单独连接一条数据线,以便在使用此支架时进行充电。MagSafe Car Vent Mount Pro的颜色为白色,冬季将在苹果网站上销售,售价为3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