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在欧洲开启EMUI11测试仅支持四款机型

时间:2021-06-05 08:03: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EMUI11早在9月10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就已经正式在国内推出,而今日华为正式开始在欧洲招募EMUI11测试,不过这次测试只支持四款华为手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在欧洲开启EMUI11测试,仅支持四款机型

据了解,华为EMUI11发布会就第一时间想P40系列和Mate30系列等机型的中国用户推送了EMUI11测试版,而9月20日的时候,华为已经面向俄罗斯对应机型用户进行测试。目前,EMUI11的测试脚步就到达了欧洲。

为了进一步拓展EMUI11 Beta版测试范围,华为现在开始向土耳其用户招募测试人员,预计很快会在其他欧洲国家进行测试招募。本次测试机型只有四款,分别是华为P40、华为P40 Pro、华为P40 Pro+和华为Mate30 Pro。

华为在欧洲开启EMUI11测试,仅支持四款机型

相比于EMUI10,EMUI11对于分布式技术有了更为成熟的应用。比如在手机中@华为智慧屏 智慧屏就能播放对应视频,你也可以碰一碰,手机就能连上智能家居设备。除此之外,EMUI11还更新了多屏协同,做到一屏三用。

不过,目前EMUI11还属于测试版本,因此部分功能可能会有所不同,预计后续很快就会推出正式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