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pro降价至2799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5 13:0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选择高端性能好的手机,但是这些手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价格比较高,其中荣耀V30pro这款手机就是一款性能比较的好高端机,但是近期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降至2799元,那么这款手机还值得购买吗?

荣耀V30pro降价至2799元,值得购买吗?

荣耀V30pro是一款较早上市的5G高端机,而且这款手机的配置非常的出色。现在荣耀V30pro在第三方平台上从4199元降至2799元,从高端市场跌至中端市场,其中不少朋友都说荣耀V30pro就是一款华为真香中端机。因为荣耀V30pro是一款比较均衡的双模5G高端机,几乎没有短板。

荣耀V30pro降价至2799元,值得购买吗?

荣耀V30pro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LCD屏,分辨率2400*1080,屏占比91.46%,视觉效果极佳。

荣耀V30pro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7纳米的制程工艺,具备顶级的处理以及运算能力,有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

荣耀V30pro降价至2799元,值得购买吗?

荣耀V30pro在相机方面,有着4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的矩阵三摄,大角度、远景等都能够驾驭,且照片的成像质量极高。

荣耀V30pro降价至2799元,值得购买吗?

荣耀V30pro内置一块4100毫安的电池,配备40W有线以及27W无线的双快充,不受充电方式的限制。具备PC液冷散热系统,能够高效地对手机进行降温处理,运行高耗能的游戏也没有问题。

现在在第三方平台降价优惠,荣耀V30pro的8GB+256GB版本降至2799元,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是一款真相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