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realmeQ2Pro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5 14:18: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realme真我手机,这个手机品牌的智能手机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现在,realmeQ2Pro手机就要发布了,那么realmeQ2Pro搭载什么处理器呢?realmeQ2Pro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almeQ2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realmeQ2Pro处理器性能

realmeQ2Pro搭载什么处理器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的爆料,realme又有一款新机跑分出来了,51万的跑分,对应的应该是联发科天玑1000+。博主猜测应该是realmeQ2Pro。

在跑分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机的分数非常可观,高达519992分。在CPU整体性能测试方面取得的成绩是160316分,GPU分数194268分,UX图像处理分数86077 分、以及手机的内存评79331分。

realmeQ2Pro这款手机有望成为性价比最高的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手机机型了。

realmeQ2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realmeQ2Pro处理器性能

realmeQ2Pro处理器性能

天玑1000+处理器是天玑1000处理器升级版,在前者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表现在四个方面,支持144Hz屏幕高刷新率、搭载了5G UltraSave省电技术、采用HyperEngine 2.0游戏全场景优化、搭载APU 3.0芯片和MiraVision画质引擎。

天玑1000+因为外挂基带带来的并不只有功耗上升,还有发热量的增加,现在体验可能还不明显。而麒麟990(5G)的整体性能略低于天玑1000+,特别是GPU部分。麒麟搭载G76核心,联发科天玑1000+搭载G77核心,G77理论性能提升30%,虽然实际提升的性能达不到这么多,但别忘了G77的频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