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时间:2021-06-05 21:56: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A14X芯片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规格参数均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现在有相关消息显示,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9月26日新闻 据 wccftech 报道,据消息人士 @Komiya 透露,目前用于新款 iPad Pro 的 A14X Bionic 几天前就开始大规模量产了,这也意味着搭载 A14X 芯片的硬件产品有望比原计划提前亮相。

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由过去2018年的A12X Bionic跑分数据,显示Apple自产的ARM处理器性能已经可以跟上2015年款15寸MacBook Pro使用的Intel六核心处理器,而有鉴于Intel这几年停在14nm工艺的窘境,新的5nm工艺可以为A14X Bionic带来强劲的性能,甚至有机会使用在Apple顶规的16寸MacBook Pro笔电。

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先前有报告称,配备 mini-LED 屏幕的新款 12.9 英寸 iPad Pro 可能会在 2020 年第四季度问世,因为苹果希望使供应商多样化,从而使该公司获得了巨大的利润。而将新的显示技术与 5nm A14X Bionic 结合在一起,用户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精致的图像质量。考虑到之前发布的 A12Z Bionic、A12X Bionic、A10X Fusion 等芯片组带来的性能增量水平,A14X Bionic 性能有望与英特尔 8 核酷睿 i9-9880H 相提并论,后者出现在传统笔记本中,采用了大面积的散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