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手机价格_华为P50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00:41: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报道显示,华为将推出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这款华为P50手机的参数配置也有不少的曝光消息,大家对于这款手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大家肯定好奇这款华为P50大概多少钱,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P50手机价格_华为P50大概多少钱

华为P50手机配置

有消息指出,目前华为已经和联发科展开密切合作,并且将会在下一代的华为P50搭载联发科的天玑2000处理器,一样是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和功耗很出色!

华为P50将会成为鸿蒙os的首发机型,明年开始华为手机全面进入鸿蒙系统时代!据说还在内存方面下了功夫,华为P50的内存达到了8GB起步,并且提供到了256GB、512GB版本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拍照一直都是华为P系列的杀手锏大招,这一代P50也不例外。曝光消息称,华为P50将会升级到8000万像素主摄+8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3D 深感摄像头,冲击DXOmark第一!

华为P50手机价格_华为P50大概多少钱

华为P50手机价格

据爆料称华为P50将会跟联发科合作天玑2000处理器,起售价在5600左右

此外,为了提升人像效果,华为P50也是加入了3D深感镜头模组,这么一来背景虚化的效果更好了!至于屏幕方面,华为P50支持到了OLED屏幕设计,支持到了最高120hz刷新率设计,有望首发屏下镜头设计,综合颜值比华为P40更高!至于电池方面的消息不多,华为P50 pro被爆称加入了5400mah电池。新一代的华为mate40将会支持到66w超级快充技术,届时华为P50也会应用到这项快充技术,待机时间进一步提高,目前最让人欣慰的是鸿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