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续航能力怎么样一加8T电池参数官方揭秘!

时间:2021-06-06 03:4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手机一直以来推出的都是配置极高的高端机型,当然其性能也是非常强大的!那么在充电续航方面,一加8T表现如何呢?近日,官方发布了一加8T手机电池参数的消息。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一加8T的续航能力吧!

在今日上午,一加官方正式宣布关于一加8T电池方面的参数信息:

一加8T续航能力怎么样?一加8T电池参数官方揭秘!

官方宣传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即将发布的一加8T在电池方面的配置是:搭载65W超级闪充,配合4500mAh大电池。

一加8T续航能力怎么样?

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也发了一段关于一加8T充电续航方面的最新视频。

官方宣传视频2>>>

一加8T续航能力怎么样?一加8T电池参数官方揭秘!

据官方宣称,这样的电池加上闪充配置仅需20分钟就能充电70%,充电快、续航久。

一加8T标配全新的双Type-C口数据线,它不仅支持65W超级闪充,还兼容45W的PD快充。

出门在外,只用带一套充电器就能为一加8T、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迅速补充电量。

此前,一加还透露,一加8T将会搭载120Hz瞳孔屏,这是一加与三星显示一起定制的2.5DAMOLED柔性屏幕。

120Hz刷新率、搭载前后双感光传感器、拥有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JNCD均值仅为0.3。并且收获了全球权威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的A+等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