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FE手机价格_三星S20FE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08:4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三星S20FE手机吸引了很多朋友的目光,而这款手机在昨日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肯定还有不少的小伙伴不知道这款手机的价格,三星S20FE大概多少钱呢?想知道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0FE手机价格_三星S20FE大概多少钱

三星Galaxy S20 FE参数配置

手机外形采用全新一代的哑光工艺,可以减少指纹的残留,为用户提供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异想蓝、空境白五款时尚配色。

屏幕方面采用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为用户提供全局120Hz的屏幕刷新,给用户带来最为流畅、丝滑的屏幕显示。

性能方面采用今年最强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性能,并且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手机网络优化。

拍照方面为用户带来3200万的前置摄像,并且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支持IP68级别防护,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保护。

三星S20FE手机价格_三星S20FE大概多少钱

三星Galaxy S20 FE手机价格

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成员三星Galaxy S20 FE。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53元,比标准版S20便宜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