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0和vivoy51s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13:51: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50和vivoy51s都是VIVO品牌的手机产品,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那么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值得入手呢?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吧,相信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vivoy50和vivoy51s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怎么样?

外观方面

vivoy50和vivoy51s都是采用挖孔屏设计方案,搭载的屏幕尺寸是6.53英寸,其中vivoy50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式,而vivoy51s使用侧面指纹识别方式。

vivoy50具有流光银、冰川蓝、曜石黑三种颜色存在,其中vivoy51s也是三色,分别是雪羽白、秘境黑、碧海蓝。

拍照方面

vivoy50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其中前置自拍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

vivoy51s前置镜头是800万像素,手机采用48MP主摄+2MP虚化镜头+2MP微距镜头。

vivoy50和vivoy51s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怎么样?

续航能力

vivoy50内置的电池是5000mAh,vivoy51s电池容量是4500mAh,都是支持18w双引擎闪充。

性能方面

vivoy50配备是骁龙665处理器,仅支持4G网络,采用4*Kryo260大核心+4*Kryo小核心架构,其中大核主频是2.0Ghz,安兔兔跑分125092。

vivoy51s使用三星是Exynos 880处理器,支持5G网络,具有2个A77架构+6个A55架构,大核心主频为2.0GHz,小核心主频为1.79GHz。

vivoy50和vivoy51s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怎么样?

vivoy50和vivoy51s都是中端的手机,消费者怎么样进行选择,需要看自己的个人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