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命名曝光Pro系不变Max被砍

时间:2021-06-06 16:17: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今年的机型已经确定有4款,但是只有三种尺寸,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个6.7英寸,按照苹果以前的命名方式,6.1寸的iPhone12是iPhone12Pro和iPhone12MAx,6.7英寸的是iPhone12ProMax,而5.4英寸的就直接是iPhone12,不过今年苹果重现改变了iPhone手机的命名,Pro系依旧在,只不过砍掉了Max并且新增了mini。

iPhone12命名曝光,Pro系不变Max被砍

据推特博主爆料,今年的iPhone12系列被苹果重现命名,其中5.4英寸的iPhone12叫做iPhone12mini,而6.1寸的两款iPhone12分别叫iPhone12和iPhone12Pro,6.7寸的叫iPhone12ProMax。

iPhone12命名曝光,Pro系不变Max被砍

今年的变化比较大,砍掉了iPhone12Max并且新增了iPhone12mini,而苹果Pro系列机型的命名沿袭了往年的标准。由于今年的新iPhone阵容中有四款新iPhone,使用四种不同的命名方式将有助于显著区分机型的差异化。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iPhone 12 mini将是第一款使用 “mini”名称的iPhone,之前 “mini”已经出现在iPad mini、Mac mini和iPod mini中。5.4 英寸iPhone 12 mini将比2019年最小的iPhone—iPhone 11 Pro 更小,后者为5.8英寸。

iPhone12命名曝光,Pro系不变Max被砍

并且,iPhone12mini为了保持价格,不仅在电池和充电器上做了一系列阉割,同时iPhone12mini将搭载A14仿生芯片的残血版B14处理器登场,这也就意味着iPhone12mini的性能会iPhone12其他机型要差一点,不过价格上也会便宜很多,预计4700元左右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