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v20系列最新消息:9月21日在泰国发布

时间:2021-06-07 03:33: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v20系列即将在泰国进行发布,具体的时间为9月21日,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手机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你认为这款手机的规格可以满足你的使用需求吗?

vivov20系列最新消息:9月21日在泰国发布

Vivo V20系列将会搭载水滴状屏幕,后盖采用渐变玻璃,手感相当的出色,其中Vivo V20将会带来星空黑和渐变蓝等配色,而Vivo V20 SE将会带来重力黑和供氧蓝两种颜色。

Vivo V20系列采用SAMOLED显示屏,屏幕的具有6.44英寸大小,可支持20:9的纵横比和Full HD +分辨率,还具备90.12%的屏占比存在。

Vivo V20配备Snapdragon 720G处理器,而Vivo V20 SE采用Snapdragon 665 SoC,都支持8GB+128GB的配置,内置FunTouchOS 11,本系统基于Android 10,手机支持屏幕内指纹扫描,具备NFC功能。

vivov20系列最新消息:9月21日在泰国发布

Vivo V20具有44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拍照组合,而Vivo V20 SE的前置具有32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这个系列的手机在拍照方面具有超强的实力,可以适应不同的环境需求,前置镜头可以支持自动进行对焦。

Vivo V20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而Vivo V20 SE具备4100毫安,都是支持33W快充技术的。

有人认为,Vivo V20系列是Vivo S7 5G手机的改名版,但是vivo官方并没有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