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车载智慧屏即将来袭鸿蒙OS系统也会搭载

时间:2021-06-07 06:0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智慧屏在国庆销量同比增长1500%,让人惊叹。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华为智慧屏不久后将于汽车联合,也就是说华为车载智慧屏即将来袭,让人兴奋的时鸿蒙OS系统也会搭载!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的说法,搭载了华为鸿蒙OS系统的华为车载智慧屏即将来袭,并且,其出现会在业内会掀起波澜!

华为车载智慧屏即将来袭,鸿蒙OS系统已搭载

当然,此前也有网友建议华为出一个”车载智慧屏“,必须是要集成Hi Car的那种,最少可以做到无线投屏给车载屏幕,其它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等,视情况而定。

据了解,现在开车手机导航很方便但是屏幕小切不好固定,车载导航又不太好用。大部分车都不支持华为手机,只有苹果的CarPlay,Hicar只有部分新车才有。

华为车载智慧屏即将来袭,鸿蒙OS系统已搭载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HiCar是华为提供的一种汽车与手机的智慧互联解决方案,汽车厂商的车机需要集成适配HUAWEI HiCar才能支持该解决方案,各个汽车厂家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集成适配HUAWEI HiCar,目前华为也在和各个厂商正在积极集成适配中,具体适配的车型以各个厂商官网公布的信息为准,届时华为也会同步公布相关信息。HUAWEI HiCar是HUAWEI Mate 30系列手机内置功能,不需要安装HUAWEI HiCar APP。

华为车载智慧屏即将来袭,鸿蒙OS系统已搭载

在是否进入汽车领域的问题上,华为目前的态度还是否定的。任正非在此前的采访时就说了,“我们永远不会造汽车。我们是做车联网的模块,汽车中的电子部分——边缘计算是我们做的。我们可能会是全世界做的最好的。但是它不是车,车用我们的模块进入自动驾驶。我们不会跨界,我们是有边界的。”今年5月,任正非批准成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再次指出华为不造车,而是帮助企业造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