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新配色曝光和iPhone12撞颜色了

时间:2021-06-07 07:20: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15日发布,而今日也是有媒体曝光了全新的华为Mate40Pro的配色,新的Mate40Pro同样有一款蓝色配色,和iPhone12的海军蓝不同,Mate40Pro的蓝色要更淡一点,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Pro新配色曝光,和iPhone12撞颜色了

新曝光的华为Mate40Pro在外形上和之前爆料的差不多,原型奥利奥四摄加上双曲面屏外加双挖孔设计,造型感满满。

在性能上华为Mate40Pro将搭载麒麟9000登场,在整体芯片性能、AI性能、5G网络体验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提升,而华为麒麟9000芯片则会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据说整体性能上将会有较大的升级幅度,同时还整合了方舟编译器和智能AI技术,和华为EMUI 11系统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极致流畅的系统体验,同时又可以降低功耗。

而在发布时间上,官方已经开始预热,预计将在10月中旬左右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