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S7充电多长时间vivo S7充电功率是多少瓦2021W

时间:2021-06-07 12:32: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S7是在8月份刚刚上架的一款5G智能新机。那么在充电方面,vivo S7的表现如何呢?vivo S7充电多长时间?vivo S7充电功率是多少W?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vivo S7充电多长时间?vivo S7充电功率是多少瓦(W)?

vivo S7充电功率是多少瓦(W)?

充电续航方面,vivo S7搭载了4000mAh毫安电池,配备了vivo 33W FlashCharge超快闪充。

vivo S7充电多长时间?

理论上来说,使用33W的快充技术将 4000mAh电池充至100%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4000mah的电量能用多久呢?以下为网友的测试。

设定参数70%亮度、30%音量的条件下,使用哔哩哔哩播放1080P在线视频,监测到的放电信息如图下图所示。由此可以估计,vivo S7在测试条件下持续播放1080P在线视频的续航在12小时左右。

vivo S7充电多长时间?vivo S7充电功率是多少瓦(W)?

设定参数70%亮度、30%音量的条件下,监测到的放电信息如图下图所示。由此可以估计,vivo S7在测试条件下持续玩《王者荣耀》的游戏续航在7.2小时左右。

vivo S7充电多长时间?vivo S7充电功率是多少瓦(W)?

vivo S7其他参数

首先,vivo S7主打的是拍照。这一次的vivo s7也是行业内首批搭载4400万像素前置双摄的手机,高规格的硬件实力能够有效提升vivo S7的自拍基础画质,f/2.0超大光圈和PDAF自动对焦,则可以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化自拍体验。除此之外,vivo S7新增了一颗超广角副摄,取景范围是普通78°镜头的两倍,画面中可容纳更多的人物和景物。优秀的自拍美颜算法是S系列的王牌资产,vivo S7搭载了升级版的五重超质感美颜3.0及自拍多风格3.0,带来更出众的自拍美颜效果。

vivo S7充电多长时间?vivo S7充电功率是多少瓦(W)?

其次,第二个吸晴的点就是“轻薄”。此机身厚度 7.39~7.49mm,重量只有 170g,是目前为止最轻薄的 5G 手机了。

在处理器上,vivo S7采用了高通 骁龙765G+LPDDR4X+UFS 2.1的性能组合。

屏幕的话,vvivo S7这款手机采用了6.44英寸AMOLED材质的刘海屏,屏幕分辨率2400x1080像素,支持60Hz刷新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