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ultra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ultra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8 01:05: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三星S21ultra,而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均已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那么这款三星S21ultra搭载什么处理器呢?三星S21ultra搭载的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1ultra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ultra处理器性能

三星S21ultra搭载什么处理器

根据昨天晚上的最新消息,@数码闲聊站爆料称,三星S21ultra的处理器情况,将会搭载三星最新的Exynos2100处理器芯片。

三星S21ultra处理器性能

在Geekbench5.2跑分中,三星S21搭载的Exynos2100单核跑分为1040分,多核跑分为3107分。

三星S21ultra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ultra处理器性能

骁龙865的单核跑分906分,多核跑分3309分。

三星Exynos990单核跑分887分,多核跑分2616分。

单核跑分中,三星S21搭载的Exynos2100强于骁龙865,但是在多核成绩中,却弱于骁龙865,要知道,骁龙865并没有X1超大核心,主频最高也只是2.84GHz。而Exynos2100它采用的是一个主频为2.91GHz的超大核,3个主频2.81GHz的大核心,4个2.21GHz的中核心,GPU是Mali—G78,这样高的频率居然输给了7纳米制程的骁龙865。

三星S21ultra处理器规格参数表

三星S21ultra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ultra处理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