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通过蓝牙认证官方表示将如期而至

时间:2021-06-08 02:1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再次落空,相当的令人遗憾,而华为Mate40系列也将在最近登场,有消息表示这款机型通过了蓝牙认证,应该距离它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

华为Mate40Pro通过蓝牙认证,官方表示将如期而至

这次型号为 NOH-NX9 的机型正式通过了欧亚经济委员会(俄罗斯)和 NBTC(泰国)的蓝牙认证,据说这款型号是华为Mate40Pro,认证页面没有显示出该手机的更多细节,但是可以肯定是它可以支持5G网络,同样这款型号也出现在了 Bluetooth Launch Studio 上。

华为Mate40Pro通过蓝牙认证,官方表示将如期而至

前一段时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已经表明,“新一代Mate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华为Mate40Pro通过蓝牙认证,官方表示将如期而至

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发言认为,华为Mate40Pro的发布时间肯定是在10月正中,就是在10月10日到10月20日之间。这个消息还是相当的靠谱的,符合华为发布Mate系列旗舰新机的时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