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拼多多回应平台挂iPhone12预售页面:不代表会发布

时间:2021-06-08 14:4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拼多多挂出了其iphone12的预约界面。让人兴奋的是,该预约宣传海报中的时间写的是9月16日,网友纷纷表示难道iphone12发布石锤。不过今天拼多多回应平台挂iPhone12预售页面,一起看看拼多多的回答吧!

拼多多回应平台挂iPhone12预售页面:不代表会发布

有网友发现,拼多多出现了iphone12的首发预约,一时之间众人沸腾。因为在海报中的日期写的9月16日,也就是在后天。对此,相关媒体对此事向拼多多官方求证。拼多多对相关记者表示,“电商平台同时挂预售或者挂预约(页面)是正常的,但并不代表(确认)那天(苹果)就会发iPhone 12。发不发iPhone 12,是苹果说了算,而不是电商平台。”

这个回答不免让人失望,也就是说iphone12还是无法确定会不会在后天发布。

目前,拼多多已经取消了iPhone 12开启预约的相关页面。

拼多多回应平台挂iPhone12预售页面:不代表会发布

目前说法最多的是iPhone 12的三种不同发布方式,第一种便是苹果在今年9月准时发布iPhone,同时一个星期后正式开卖,不过采用的是限量供应的方式,这样会造成iPhone短时间内售罄。那么第二种便是9月发布iPhone,此外部分机型将会在10月发售,以降低供应商的生产压力。而第三种便是无论是发布会还是开卖时间都延期至10月份。目前有苹果分析师认为第二种方法更为合理,预计苹果将会采用这种方式在公布iPhone 12手机。

iphone12的发售日期越来越扑朔迷离了,不过距离9月16日苹果新品发布会也马上快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