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8手机屏幕外观曝光:OLED屏幕+前置双挖孔

时间:2021-06-08 17:22: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华为nova8手机吸引了很多朋友的高度关注,华为nova系列算是华为旗下的轻旗舰手机,该系列的手机性能不低,颜值高,总能吸引到很多的粉丝,而现在,华为nova8手机屏幕外观曝光了,OLED屏幕+前置双挖孔,快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8手机屏幕外观曝光:OLED屏幕+前置双挖孔

据微博博主@长安数码君曝料,1款华为手机的手机屏幕现已完成测试和交货,特点包括OLED手机屏幕+前置双挖孔,搭载了120Hz高刷新率。这款手机屏幕是国产屏,钻石排列,很可能是华为nova8手机的手机屏幕。

此外依据@鹏鹏君驾到表述,近期从供应商新信息看,华为nova7系列一些版本现已减少生产,可能是给nova8让出销售空间。nova8可能会搭载华为EMUI11的新系统。

近期的市场中却率先放出了华为Nova8系列的价格,对此只能说一句,这个曝料的定位确实有点高,所以可信度很低。

华为nova8手机屏幕外观曝光:OLED屏幕+前置双挖孔

从曝出的价格来看,华为Nova8SE的价格或为2799,华为Nova8或为3299,华为Nova8Pro或为3999,相比于上代,价格方面进行了超大幅度的升级。

只不过华为Nova系列一直都是主打线下市场,贸然冲击更高的市场依然是有点风险,最主要的是曝料的性能参数并不强。

性能方面也遭到了曝料,数码大V透露了华为Nova8系列的新信息,代言人依然是易烊千玺,机型一共有3款,分别是搭载天玑800的Nova8SE、搭载天玑800U的Nova8以及搭载天玑1000+的Nova8Pro。

自从华为芯片告急以后,除开麒麟9000机型以后,或许以后真的看不到关于海思麒麟芯片机型的新信息了,这点难免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