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新款一加Nord曝光:将在9月发布或为最便宜的一加手机

时间:2021-06-08 17:42: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一加Nord已经发布了,这款手机配置和价格都还不错,不过一加手机一直是走的高端机市场,很少有中低端机型的出现,不过上月发布的一加Nord是一款中端机型,最新的消息报导称将有一款新的一加Nord推出,或为主打低端市场。

新款一加Nord曝光:将在9月发布,或为最便宜的一加手机

据外媒91mobiles消息,一加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新的Nord系列手机,这可能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该手机的价格低于18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678元)。

一加上个月推出了其中档机型一加Nord,起价为2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331元。近日,根据Twitter上@the_tech_guy 的爆料,一加正准备推出搭载骁龙460芯片组的新款一加Nord手机,该手机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一加智能手机。

新款一加Nord曝光:将在9月发布,或为最便宜的一加手机

爆料人分享了一加专有源代码的一系列屏幕截图,其中提到了可以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不同处理器,其中包括名称为SM4250的处理器,即骁龙460 SoC。同时,源代码中还提到了诸如骁龙865、骁龙855和骁龙765G之类的处理器,但是这些处理器已经随一加推出的手机而推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