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ova6 5G值得入手吗nova6 5G价格现在多少

时间:2021-06-09 08:33: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nova系列是华为非常畅销的一个系列之一。在5G手机疯狂推出的2020年,同样支持5G的nova系列中的nova6 5G是否还值得购买呢?nova6 5G现在的价格又是多少呢?一起看看吧!

nova6 5G值得入手吗?nova6 5G价格现在多少?

nova6 5G价格现在多少?

在2019年的12月份,华为nova6系列新机正式发布。此次的nova6系列推出3种机型nova6 4G、nova6 5G、nova6 SE。那么在5G手机盛行的2020年,大家最关心的就是nova6 5G啦!

nova6 5G的首发价格为:

8GB+128GB售价 3799 元

8GB+256GB售价 4199元

那么经过快十个月的时间,nova6 5G目前在线上电商平台最低价可达2598元(8GB+128GB,官方旗舰店)。

nova6 5G值得入手吗?nova6 5G价格现在多少?nova6 5G值得入手吗?

一、处理器

华为nova6 5G搭载了麒麟990新旗舰芯片,采用的是麒麟990(4g版)+外挂巴龙5000的方式提供双模5g(支持毫米波)。并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 5G认证。

nova6 5G值得入手吗?nova6 5G价格现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