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09 11:0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都是前一段时间的新机,它们之间的价格相差并不是很大,那么应该怎么样进行选择呢?这次就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吧,看看这里的手机参数对比。

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处理器对比

oppoa72采用的是联发科的天玑720处理器,采用2颗A76架构的大核及6颗A55架构的小核,其中GPU采用Mali-G57,可以支持5G网络,配备LPDDR4X+UFS2.1,安兔兔跑分为269441分。

华为畅享20pro配备天玑800处理器,采用4颗A76架构大核以及4颗A55架构小核,GPU采用Mali-G7,支持5G网络,也配备LPDDR4X+UFS2.1。

两款手机都是采用联发科的处理器,其中玑800处理器相当于麒麟820,相比天玑720处理器更加的出色。

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屏幕对比

oppoa7使用6.5英寸的单挖孔极点屏,支持刷新率90Hz和12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为2400x1080,具有低蓝光认证。

华为畅享20Pro配备6.5英寸LCD单挖孔极点屏,同样是90Hz刷新率,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为2400x1080,也通过低蓝光认证。

两者屏幕具体的差距并不大,但是华为畅享20Pro的180Hz触控采样率比oppoa7更高。

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拍照对比

oppoa72采用前置8MP单摄镜头,手机后置三摄,分别是16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P黑白镜头组合。

华为畅享20Pro配备48MP像素主镜头+8MP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2MP像素微距镜头三摄,置16MP镜头。

华为畅享20Pro无论是自拍还是其他环境中都有出色的拍照能力。

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续航对比

oppoa72具有404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30分钟可冲到电量的32%。

华为畅享20Pro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充满只需1小时13分钟。

华为畅享20Pro电池上没有差距,但是充电速度相比oppoa72更快。

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你认为oppoa72和华为畅享20pro应该怎么样选择呢?小编认为华为畅享20pro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