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nex3s和华为p40pro到底哪个值得购买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9 18:51: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nex3s是一款性能不错的vivo品牌的旗舰机,这款手机上市发售的时候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入手的朋友非常多,那么这款手机和华为旗舰机华为p40pro对比,哪个更好呢?想知道的朋友快来一起分析一下吧!

vivonex3s和华为p40pro到底哪个值得购买_参数对比评测

手机外观

vivonex3s正面搭载了一块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采用E3 Super AMOLED屏幕材质,支持 100% P3广色域,具备HDR10+认证,支持低亮度防频闪,高达99。6%的屏占比。此外,vivo NEX 3s还采用了7颗隐藏压感传感器模拟实体键。

华为p40pro用了一块FHD+级别分辨率的屏幕,双挖孔屏幕,还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1670万色深

小结:两款手机的外观都是互有长短,但是华为p40pro可是有着90Hz的高刷,绝对有着更加良好的视觉享受。

摄像拍照

vivonex3s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广角+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成像质量可以参考上代,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摄像头。

华为p40pro后置四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OIS),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摄像头,支持 5倍光变的1200万像素RYYB长焦摄像头(OIS),和一颗ToF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内置了双摄,分别是 3200万像素主摄和红外深度摄像头,支持自拍背景虚化和自动对焦等功能。

小结:华为p40pro在自拍的方面是比较出色的,并且在前置方面华为p40pro依旧是有着vivonex3s难以企及的优势。

vivonex3s和华为p40pro到底哪个值得购买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