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ro和vivoz6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9 21:21: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看到很多想要购机的小伙伴留言问华为畅享20pro和vivoz6哪个好,这两款手机分属国内两大知名智能手机品牌,这两个品牌旗下手机主打性价比的机型有很多,而华为畅享20pro和vivoz6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快来跟小编看一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华为畅享20pro和vivoz6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华为畅享20Pro外观精致,正面为一块水滴屏,背面为竖置三摄模组,没有其他多余的元素,手机的一体性很强。

vivoz6依然具有旗舰机质感,手机选取开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机身背面有指纹识别按键,手机有极影黑、星际银以及冰川纪三种配色可以选择。

配置

华为畅享20Pro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滑动起来会更加流畅,为了满足5G需求,手机内置天玑800处理器,集成Modem设计可以降低5G带来的高功耗。

vivoz6搭载了骁龙765G,选取先进的7nm制造工艺,G在性能、功耗控制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应对日常生活使用场景,骁龙765G完全无压力,在5G网络体验方面,vivoz6选取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可以提升5G信号传输能力。

华为畅享20pro和vivoz6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拍照

华为畅享20Pro选取后置三摄,包括主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微距摄像头,可以满足多种拍摄需求,华为畅享20Pro延续了华为优秀的夜拍能力,打开夜景模式拍摄之后,画面亮度有巨大提升。

vivoz6搭载4800万全能四摄,主摄超高像素带来丰富的细节,广角镜头、超微距镜头、独立人像景深镜头的加入,拓宽了相机的使用场景,在夜拍方面,拥有超级夜景2.0的vivoZ6也可以轻松胜任。

续航

华为畅享20Pro选取4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

vivoz6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

基本参数对比

华为畅享20pro和vivoz6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总结

华为畅享20Pro和vivoz6的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刷新率和续航方面,两者各有优势,可以根据使用需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