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x和荣耀9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0 19:51: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看到很多的小伙伴都在问iqooz1x和荣耀9x哪个好,其实如果了解的小伙伴很容易就知道答案了,但是也有很多的小伙伴不清楚两款手机的区别在哪里,那么请跟小编来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iqooz1x和荣耀9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iQOOZ1x参数

iQOOZ1x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120Hz高刷屏,支持双模5G,这款处理器性能强悍且均衡,120Hz的高屏刷是旗舰级别使用。

现在市场能用上120Hz刷新率的手机几乎要上到56K的价位,iQOOZ1x就1598的价位,已经是120Hz刷新率屏,是传统60Hz屏幕的2倍。并且支持60Hz,90Hz,120Hz的智能切换。手机体验更加平滑流畅,跟手性更好。

续航配置上采用5000毫安电池+33W闪充方案,续航和回血双双在线。尤其是5000毫安大电池,大屏手机使用时代,能抗的手机续航是大刚需。加上Mulit-Turbo加速引擎加持,不仅完美解决掉帧问题,还降低整体功耗,续航更久。

iqooz1x和荣耀9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荣耀9X参数

荣耀9X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采用6.59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810芯片。

荣耀9X系列拥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影紫与幻夜黑四种配色,搭载6.59英寸全面屏,配备升降式前摄,屏占比达92%,采用指纹键与电源键一体化设计。

荣耀9X系列全系搭载7nm制程的麒麟810芯片,采用Type-C接口设计,配备4000mAh电池,保留3.5mm耳机接口。

摄像方面,荣耀9X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荣耀9X Pro后置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配备荣耀猫头鹰算法和102400的ISO,AIS手持超级夜景支持最长30s曝光。

荣耀9X系列最高支持8GB LPDDR4x运存与256GBUFS 2.1机身存储,搭载华为自研的方舟编译器以及EROFS超级文件系统,支持GPU Turbo 3.0。

iqooz1x和荣耀9x参数对比表

iqooz1x和荣耀9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总结

其实这两款手机是没有什么可比性的,因为iqooz1x是5G手机,各种性能也比较强悍,而荣耀9X是4G手机,还是去年发布的,虽然在当时非常的够用,但是放在2020年还是不够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