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麒麟9000发布会来了聚焦华为IFA特别活动

时间:2021-06-11 12:03: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IFA特别活动是在柏林时间的下午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晚8点,根据相关的消息曝光,将会在这里发布华为的全新旗舰芯片麒麟9000,那么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麒麟9000发布会来了?聚焦华为IFA特别活动

麒麟9000是否会配备Cortex-X1的大核心,这是发布会上的一个看点,很多人不太相信麒麟9000会采用X1大核心,因为华为海思还要考虑NPU、自研ISP、集成基带的功耗,现在立刻上X1似乎不太合适。

华为麒麟9000的升级点主要有三个,一个是最新的NPU、一个是华为自研的SIP、一个就是最新的5G集成基带。它们的升级是这次麒麟900的三大看点。

麒麟9000发布会来了?聚焦华为IFA特别活动

有人表示,这次麒麟9000不会在IFA2020展会上公布,但会在这个大会上公布麒麟9000的发布日期。以前有传闻表示,因为麒麟9000的备货有限,国外版本的则不会采用这款新品,所以海外发布麒麟9000意义并不大。

麒麟9000发布会来了?聚焦华为IFA特别活动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是德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行业展览会之一,1924 年到 1939 年是每年举行一次,1950 年到 2005 年则是每两年举行一次,2005 年之后是每年举行,今年的展会,9 月 3 日开始,持续到 9 月 5 日,共 3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