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支持哪些机型你的手机在这里吗

时间:2021-06-11 20:27: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正式版发布已经确定在9月份,相信大家对于它已经等待多时可,iOS14正式版支持的机型来这里了解一下吧,看看这里有没有你的手机,没有的话就要准备入手新手机了。

iOS14支持哪些机型?来看看有你的手机吗?

现在iOS14系统正式版升级支持机型已经确认了,一共有16款设备可以升级更新到iOS14系统正式版,所有可以升级到iOS13系统的iPhone手机都可以升级更新到iOS14系统。

截止目前还不清楚能否兼容所有能升级iPadOS13 的设备,如果可以的话,其中就包括iPad Air (2、3 代)、iPad mini (4、5 代)、iPad(5、6、7 代)、iPad Pro (所有型号)。

iOS14支持哪些机型?来看看有你的手机吗?

iOS14 适配机型包括:

iPod touch(7th)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iPhone SE(2016)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X

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SE(2020)

iOS14系统升级更新了来电弹窗功能,解决了之前来电提醒占据整个手机屏幕的麻烦,在iOS14系统里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作为默认应用,比如使用第三方浏览器作为默认浏览器,iOS14系统还增加了桌面小部件功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