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群直播怎么开通微信群直播功能使用步骤

时间:2021-06-11 21:35: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信群直播已经上线了,随着电商的发展,微信也开通了群直播功能,但是很多的小伙伴找不到微信直播的入口在哪了,不知道微信直播怎么开通,也不知道该怎么使用微信群直播功能,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开通微信群直播。

微信群直播怎么开通-微信群直播功能使用步骤

微信群直播功能

近期,微信正在灰度内测群直播功能,引发了关于是否可以直播带货的讨论。

从目前被曝出的消息来看,点击群聊天对话框中的“+”键,下方菜单栏新增了“群直播”入口,可向群内其他成员实时直播。

发起直播后,群里会自动发出直播链接,所有群员都可以直接发起直播,且任意群员都能够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群内支持多场直播同时进行。

微信群直播怎么开通-微信群直播功能使用步骤

目前,微信群直播支持连麦、评论和点赞,但不支持刷礼物,也没有购物车,不支持在线下单。

在微信群直播功能的使用条款中写着,未经腾讯另行许可,不可利用群直播销售商品(实物或虚拟商品)、商业宣传推广、开展广告发布。

尽管暂时没开放微信群直播带货的功能,但联想到近期微信小商店功能的全面开放,以及腾讯电商的诸多动作,如果未来开放微信群直播带货,能够给腾讯电商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微信群直播怎么开通-微信群直播功能使用步骤

微信群直播怎么开通

1,点击企业微信

2,选择一个群,点击进入

3,点击右下角的加号

4,然后点击群直播即可

5,如果你是点击的个人好友进入的

6,这个时候点击加号就没有群直播了

将来微信群直播可能更加方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