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发布时间红米note10什么时候出

时间:2021-06-11 23:09: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小米手机真的给了米粉不小的惊喜,而对于红米系列的手机,除了已经发布的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外,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10了,那么这么款手机什么时候出呢?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红米note10发布时间-红米note10什么时候出

红米note10搭载处理器

红米note10两款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和820处理器。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又一次曝光,红米新机将有两款机型,分别采用天玑800u和天玑820处理器,相对应note10标准版和note10pro。

据悉,天玑800U采用7nm工艺打造,CPU由两颗2.4GHz的A76和6颗2.0GHz的Cortex-A55组成,GPU集成Mali-G57,独立APU,支持最高LPDDR4X-2133内存、UFS 2.1闪存等。

联发科天玑820芯片是小米与联发科联合打造的中高端处理器,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

红米note10发布时间-红米note10什么时候出

红米note10发布时间

红米note10预计在九月底或十月初发布,具体时间还得等官方公告

按照惯例,Redmi Note 10两款机型可能会有高刷新率、NFC等。

按照Redmi Note系列定位,Redmi Note 10对标真我v3手机,应该999起售。